close

8月底離職等開學這段時間到現在,我一邊慢條斯理地找適合我的工讀,

也把這段時間當作短暫的暑假,找了人看"那些年"算是唯一的大事,

說大事是有點誇張,但沒女朋友的我,平常就最常跟親哥哥看電影,

該死我哥又不喜歡在電影院看愛情片,怎麼約都不要,我請客也不要,

我也不想可憐的自己跑去看,好在某同事(男的)也想看,

 我是懦夫.JPG     

 雖然跟他相處快半年的時間實在覺得他不適合看愛情片,

但反正我也只是找個伴...

 

看完後說深深著迷是有點誇張,多少被旁邊只會笑的同事影響我醞釀感情,

但也讓我有種我不會形容的情緒,(驚)我知道這是一部好電影!!

 

 

  生死相許.JPG  

 

 

又尤其這是真人真事所改編多令人著迷...

所以看完的隔天晚上我殺去中和環球金石堂買小說,後來看到"後青春期的詩"

想說會不會是續集所以也一併帶回(後來發現不是),

看完後那我不會形容的情緒瘋狂射出來,而且更濃...

所以我在不到兩天時間看了兩遍...好爽~

 

 

打了針.jpg  

 

 

後來發現我先看電影是錯的,好多重要的話,重要的場合我都不知道

想想這樣不對,我應該再找時間去看一次,

於是乎我又拼命跟我哥說真的很好看想拖他去看,

他真的很有個性說不要就不要...

 

 

 說我壞話.JPG   

 

 

沒多久我也把"後青春期的詩"看完發現關鍵,

"想一個人看電影就一個人看電影"

雖然稱不上熱血但似乎也是很酷的一件事(對我來說)

然後我就上網查當天環球國賓最晚的場次00:20,

想說都上映有一段時間而且是這麼晚人應該不多,可以讓我靜靜的看...

我晚上8點在排隊買票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個人潮應該是要看"賽德克.巴萊"的,

後來才知道我太小看陳妍希的魅力,太小看那天是禮拜天晚上,還有太小看九把刀了...

雖然我想靜靜的看但還是很替"這些年"開心

 

話說九把刀的小說我接觸不多,應該說我也不是小說迷,

幾年前也只有朋友任意地拿"愛情兩好三壞"跟"月老"給我看,

老實說我覺得棒透了...尤其是"愛情兩好三壞",

至於"月老"就沒太多的心得,我比較喜歡看感情由零到有的過程,

 

後來我上網看九把刀寫過哪些愛情小說(我只看愛情小說)

恩...有本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...很夯,好像是校園愛情,

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悸動,所以就放棄了!

這算是遲來的正義嗎!?

 

 

正義.JPG 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